close

2013跨年收視冠軍謝金燕,在歲末年終成為許多公司尾牙的最愛,晚間她的第一場尾牙秀登場,勁歌熱舞,讓全場員工HIGH翻天。



歌手謝金燕「嗶嗶嗶」:「我今夜同你帶路,一齊快樂,就算是盲目的感動,只有1千秒鐘,你今夜給我吻過,就屬你最好,嗶嗶嗶嗶嗶,有你最好,尖叫聲 。」



一身紅色連身短裙洋裝,背部挖空露出性感背脊,謝金燕大秀美腿,跨年後的首場尾牙熱力開唱。謝金燕「練舞功」:「跟我來練舞功,我來去無影蹤,跟我來練舞功,我不是女神龍。」



一連2首勁歌熱舞,讓全場觀眾為之瘋狂,樂的廠商主管也上台一同跳舞,謝金燕還不按牌理出牌,開放現場歌迷點歌。謝金燕:「接下來的3首歌曲,謝金燕把我自己交給你們(點歌)。」



觀眾尖叫聲不斷,全體揮舞著螢光棒,跟著台上的謝金燕擺動身軀。歌手林凡「五天幾年」:「如果說這是愛,醒來好像夢一場,如果說這是愛,我情願去流浪。」



另外療傷系歌手林凡,以及久未露面的趙傳,也在現場唱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。歌手趙傳「愛要怎麼說出口」:「愛要怎麼說出口,我的心裹好難受,如果能將你擁有,我會忍住不讓眼淚流。」,



健康食品廠商尾牙,邀請多位歌手接力演唱,也讓現場氣氛HIGH翻天。謝金燕「嗶嗶嗶」:「你的舞步,跳出你的態度,才9點鐘,Everybody失控,你嗶我嗶,HIGH到ㄡˇㄧㄡˇㄧ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