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出不出軌,取決於她的男人;
男人出不出軌,取決於有沒有機會。


一個人不可能犯同樣的錯誤2次。
第2次還這樣做,
已經不再是犯錯,
而是你的選擇。


有些人假裝柔弱是爲了欺騙別人,
有些人假裝堅強是爲了欺騙自己。


謝謝你揉碎了我天真無知的夢,
破壞了我為你想像的未來。


有人說,
連自己都不愛自己,
是不會有人愛的。


我想,
大概是因為愛你忘了要愛自己,
所以你才不愛我吧!


所以,
我學會了愛自己,
不管你愛不愛我。


許多的事情,
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懂得。


一如感情,
痛過了,才懂得如何保護自己;
傻過了,才懂得如何適時的堅持與放棄,
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自己。


其實,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,
學會放棄,生活就真的容易。


有一種感情叫無緣,
有一種放棄叫成全。


沒有什麼是永遠放不下的,
時間會慢慢把傷疤抹淡,
沒必要一直提醒自己曾受過這樣的痛苦。


前人走了,
還有下一個會出現在生命中,
在過去那段戀情中所學到的,
是能為下一段感情做預習。


曾經以為一個人的離開會很痛,
但現在看來離開其實很幸福,
不能給你想要的生活對你來講是種無奈是種束縛,


從現在開始我們背靠背朝另一頭努力奔跑,
從此不會在擦肩而過,
不會為對方的一個笑而笑,
不會為對方一絲冷漠而傷心,


沒有了無休止的爭吵,
沒有了那種種的無奈,
剩下的只是回憶。



★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★


誠懇邀請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,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,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,如果滿十八歲的小姐有興趣或對台北酒店經紀,酒店上班兼職,八大打工,兼差(便服店)(制服店)(禮服店)歡迎短期酒店打工,酒店兼差,酒店兼職★有問題都可以尋台北酒店經紀小雅



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,只要年滿十八歲,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,歡迎水水酒店小姐來找台北酒店經紀小雅!

歡迎有興趣的水水們可與我聯絡!


聯絡方式:0919-444-785 (小雅姐) 24小時服務


(02)8771-9322


LINE:9570001


面試時間:早上11點到晚上9


地址:公司地址:民權西路20號四樓之一(捷運民權西路8號出口)之12


(忠孝敦化捷運站2號出口)


公司網址: http://e-lin.tw/


酒店經紀|酒店打工|酒店上班|酒店兼職|酒店兼差|酒店知識|酒店經紀公司|酒店公關|酒店經紀|酒店小姐|酒店文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