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時報【陳亭均、林怡秀╱台北報導】


許聖梅日前自爆被羅霈穎恐嚇「斷手斷腳」,她原揚言提告,但7日上完周玉蔻廣播節目《蔻蔻早餐》後,轉性發文致歉:「謝謝蔻姊的提攜和幫忙,在這裡,我向羅姊和美人姊致歉,很抱歉,造成妳們的困擾。」但中天《新聞娛樂通》的名嘴昨晚Call out她,在眾人圍剿下,她當場翻臉!改口說要告羅告到底,斷手斷腳也沒關係。


受威脅卻無人幫忙


許聖梅在臉書上道歉,昨傍晚上《TVBS哈新聞》,哭泣不語。狄志偉問她:「妳為何要道歉?」她回:「因為我活不下去了。」她先前稱會銷毀錄音帶、App內容,「跪求大家給我和我的孩子一個活下去的空間。」


外界質疑她藉羅霈穎炒新聞,她昨說:「我已不想管別人怎麼說,我很失望,焦點已經被模糊,我受威脅卻沒人願意幫我一把!我沒被公平對待。」她說一定會告王瑞玲,至於羅,她回:「我不知道,不要問我。」


昨晚9時許,結局大逆轉,羅霈穎、王瑞玲、江中博、呂文婉等人上中天《新聞娛樂通》Call out許聖梅,她氣得說:「她(羅霈穎)竟然聚集了一大群人公審我!」羅質問:「聖梅,妳怎麼可以跟媒體說我們不是朋友?」她回:「我已經道歉了!」羅認為沒誠意,她氣瘋掛電話。


稱律師一早發聲明


許聖梅怒稱:「這實在是吃人夠夠,我給妳羅霈穎台階下,妳恐嚇也是事實,我現在斷手斷腳丟工作也沒關係,律師明早(8日)就會發聲明,我會告到底!」她歇斯底里說:「我原本看在蔻姊(周玉蔻)面子想隱忍,現在不可能,這比我的生命還重要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